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Sleeping Beauty

1.赶在尾巴上去看了一场。男女主两小无猜特别甜,屠龙级别的虐狗,少女心炸裂。

2.开场坏女巫的剪影非常Weeping Angel,中间场景也有埋首手臂中的天使塑像,导致我盯他们各看了很久。

3.从第一场末尾的抱在怀里咬脖子开始,编舞(和我)的恶趣味开始发作……这位Fairy Godfather Mr Lilac啊,是道连格雷的亨利、威尼斯时期的马利乌斯、屠戮雄鹿的狩猎女神、握刀的范海辛、奥伯朗和Robin Goodfellow,和恋母的反派先生正好凑一组对儿,是被宠坏的赫伯特、回母星前的Furter、活在新世界的阿曼德、鲍爷的迷宫魔王。——举杯对饮的那幕我快把扶手抓烂了。

4.尤其是最后杀掉大魔王那里,感觉男女主是一不小心卷进一对老不死吸血鬼恩怨情仇里的无辜路人。精灵先生特别有出于永生无趣而乐与凡人为伍的疏离感,而反派真的一副被宠坏的自恋熊孩子样,创造者和他的造物之间那微妙的对抗和吸引叛逆和惩罚唷……撇开别的,光精灵先生的温柔捅肾和不懈补刀就足够我往弗先生理论的方向脑补十万字了。

5.王宫布景好梦幻啊。。。

6.我。好。想。看。安。妮。莱。斯。啊。。。

7.决定了今年秋冬一定要入一件红色内衬的黑风衣。

8.我妈出来的时候忽然问了我一句:编舞他是不是gay啊?我:………………………。

评论 ( 7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