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It’s Always Winter in St. Petersburg

土耳其软糖款小甜饼。街头穷小子Hux和末代女沙皇之子Kylo,背景板是俄罗斯革命和一战而故事其实是一个Firebird Retold,只是王子没有公主,和他的火鸟永远幸福快乐在一起了。

……唉总之这个赫真是太好了我诚心恳求大家品一品。差不多是个HE的能言马、为学生所爱的夜莺、得到灵魂的小美人鱼,或者活下来的芬罗德(啥 让我很想问开罗何德何能被这样一个人所爱……很喜欢开罗pov里,他在漫长分别和绝望后再次看到Hux的心理,还有从旁人口中随便道来的Hux无声而深沉的爱情。

总之真的是一个特别甜特别可爱的童话故事!求婚可爱哭!跟原著半毛钱没有的AU当原创看也很好的治愈故事(in other words it’s well written enough that I overlooked the blatant OOC)

评论 ( 7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