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微博糖少正在消失,欢迎勾搭~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艺人的经理人

过于傻逼

谁爱伺候谁伺候

我拒绝

希望艺人能想明白

然后开了他

和我妈聊了聊纹身的事,我妈坚决反对,然而理由居然是墨水含金属以后没法做核磁……emmmm

Jason和Ludi的双倍可爱。

Handle不了。

老爷新刊看了个预览就想让我大叫“这都什么毛病!!!”

哈哈哈哈哈我的人生真是充满了遇人不淑。

希望2019我可以时来运转碰到一个可爱的人吧。

然后看海王在提到阿格里帕的时候发出迷妹的惨叫甚至指望旁边两座没有姓名的雕像是你屋和你梅。

罗慕路斯:不了吧。

所以凯撒那会儿亚特兰蒂斯还沉了没多久……这样一想就更想搞“他是龙”梅塞纳斯了……

小混蛋在人类的世界里伤透了心,有事没事到海底跟海怪聊天怀念怀念故人八卦八卦昔日国土的现状,我觉得ok

还可以加入隔壁梅林搞个活得长故人死绝组,大法师给自己加个行走海底魔咒没在怕的。

一个朋友刚刚得到消息说她的一个闺蜜潜水出意外了。

……前几天我们还在聊要不要加入她的闺蜜一起潜水。

有点难过。

其实非常想看老骨头灵魂和海怪的八百集唠嗑日常。

也非常想看Deserters守在自我流放的国王和渐渐干涸的国度里的日常【等这里日常的概念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偏差。

搞不好Trench的鱼怪(? 和海怪一样是自愿退化守护三叉戟呢。

唉history becomes story becomes legend就很好。

现在再读吉檀迦利真的是拍桌而起的“巨巨我get你QuQ!!!”

千门江湖刚看了第一集,女主哥哥昏迷三年,女主找男主看病,男主对女主身边跟着的女主家总管非常好奇——

男主:讲道理他跟你家非亲非故的干嘛这么付出。

女主:他是我哥留学时候的朋友据说我哥救了他一命他要报恩——

我:好的不用说了知道那是你大嫂了。

……现在的网剧要不是我脑洞大真的都看不下去。

然后我剑走偏锋地觉得Orm/Mera有一丝拉萌。

心态跟我觉得Loki/Sif好吃差不多。

I loved you well when we were young.

海王看完。感想现下仨处:

环太即视感名不虚传哈哈哈。

都要发动战争了反派还在按照基本法走让人谜之感动?

我果然很喜欢这种,旧文明遗迹,啊。

一个灵魂呐喊

觉得海王好看的盆友们啊!林路迪!了解一下!

他真的爆炸可爱。真人比戏里的还可爱。是那种去试戏不叫车溜旱冰溜过去的可爱!给大家起各种绰号的可爱!听说高达要翻拍跟我们说“我要卖掉哪个器官才能在这部片里演个角色”的可爱!

……但就不要随便搜他的图了这个人是真的不会拾掇自己也不会拍照……海王首映前一天跑去(为一个朋友的项目)纹眉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啥😂

好看的照片我不知道能不能分享,哭哭。但可以给大家指路一下他的Mens Health图,嘘。

请去看海王。

请。

【一部除了导演和男女主基本全是我们的人的片……

◉‿◉

怎么讲,这次最大的经验教训是,离职了就最短时间跑掉,省的烦恼。

对不起我刻薄一下

某个太太真的。“有人问我我同人里的xx角色谁能演,我一直想的是【】。”

……这是自带资方了还是自家开了制作公司还是packaging大佬了,还谁能演呢我的天。

前面在哼Yamin的小黄歌……

“Je suis un dieu, un Napoléon parmi les rois...” ——嗯?!!

马一个脑洞

皇帝是摆设,将军野心重,王爷捡来的,公子套路多,大手每日都有新素材。

“我以为他对你那么肉麻最少是在恶心你,顶多是想要拉拢你,没想到居然是真爱。失敬失敬。”

现在听评书听到李建成和秦琼不对付总有一种微妙的喜感……

就,你们是不是因为撞脸了才不对付呀23333

恭迎小奎花的那首Swagatham Krishna真的好(洗)听(脑)……非常非常甜,让人非常get为啥牧童比王子/导师吃得开。以恋人和以信徒去看神心态当然不一样啊!

库契普迪也真的好,戳爆少女心【嗯?

说到这个……奎周我自己觉得虐爆的一个地方就是葵花现宇宙相,阿周那跪拜,终于落下泪来。

这种,凡人和神的距离……真的非常温柔也非常虐了呜呜呜呜。

1 /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