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摇滚红与黑给听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收音瑕疵的关系,现场并没有先行专辑那么惊艳,舞台效果倒是弄得很有意思,但总体很有种演唱会的感觉(。)虽然我觉得法剧或多或少都会给我这种感觉……不提也罢。

法剧套路之市侩风骚夫妇组必然存在,tout se perd居然是我最喜欢的,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比较端着比较矜持,连群魔乱舞都没有简直让我怀疑我看的是不是法剧(不 只有这首演员极其放飞。

男主好评。下半场的金发妹子太喜欢了,长得有一丝拉像Natalie Dormer,我选择恋爱。

总之评价是目前听专辑就好了(。)观望可能会有的官摄。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