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去看了神奇动物……

1.因为我对这个系列没什么attachment而且事先也有了警告,所以觉得观影体验还是很愉快的,看得出导演和编剧的取舍,然而就这样我们那场的几只小正太小萝莉还是有被吓到……

2.小雀斑很可爱。全片最喜欢就是纽特把箱子交给女主义无反顾冲上去那里。霍格沃茨的学生啊qvq 这里顺便安利一下他的Pillars on Earth,女主是海莉姐,我推这部的一大半原因是因为女主打完十字军东征的弟弟回国后那个黑发银甲蓝披风的造型,一直是我心目中Argon或者林谷双子——除了有点矮(。

3.奎妮长得太可爱了妈妈我要娶她。

4.总统夫人和王后ver的Storm一定是一起逛街的好闺蜜hhhhhhhh

5.我……好喜欢女主每次要哭不哭的样子啊【变态

6.最后傲罗在雨中修复城市那里特别美……处刑室那段也特别美(何 几位工作人员的表情真是细思恐极。

7.克雷登斯的线。Erza演技真好。尤其是那个追着格雷夫斯的手的细节……我要报警了。

8.好的接下来我要开始rant了哦?

9.为什么非要把德普刷那么白你们告诉我。可见黑魔法是杀猪刀,对颜值有极大损害,修炼必须谨慎。

10.这个格林德沃吧……我打个比方,就像是看到逼格颜值武力智商无一不高的侠菩提,毕生宿敌居然是魔息那个尿性,这种感觉。

11.我能理解格雷夫斯/克雷登斯的……也不能叫萌点,应该说是有趣之处吧。因为手头正好在看不健康关系/感情操纵的小论文,恨不得划重点做笔记,但为了走YA上结局强行粗暴收尾实在是心肾都没走……

12.哈系列的电影我其实也没看全所以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但这里的大决战,我整个都是“嘎?结束啦?”的懵逼状态。

13.雅克最后走进雨里……不知怎么想起了盖神的坟场之书。

反正大概就是这样。我观望一下接下来几部的剧情再看吧。话说回来非常想看a monster calls,以前刷到过这本的graphic novel吧应该是,美得呼吸一窒。

评论 ( 3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