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德版德古拉的随便说说

在ao3刷文的时候看到评论里说有一个版的德古拉音乐剧结局是乔纳森在伯爵的注视下杀死了还未真正转化的米娜……非常好,鼓掌。

如果细究Stocker的小说,德古拉伯爵并非一个深情款款的、有值得同情之处的悲剧人物,从头到尾他就是一个恶棍,period 如果要说他对米娜有“感情”——那也是强迫的、无视米娜本人的意愿的病态的占有欲,和对待他的其他新娘并无任何不同。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哪位天才决定把这个恐怖故事改成真爱拯救世界的呢。

冷酷无情的怪物为了你一个人展现出温情,论恶魔崇拜中献祭的ecstacy——这是多么可爱的少女幻想啊。如果有前世加成,那我勉为其难认为这感情还有那么一星半点的根据。然,谁规定reincarnation就得长一张脸,建立在前世而不是今生共同经历的感情依然是耍流氓,在米娜身上重建伊丽莎白与谋杀米娜何异?ao3上一篇文吐槽说要是伊丽莎白的转世其实是乔纳森呢?米娜只是不巧长得像呢?要是转世的伊丽莎白(乔纳森)根本不想鸟伯爵呢?

很好很强势,一时我竟不知自己在看bg、bl还是gl

所以即使歌好听且我是TB迷妹,我还是快被伯爵的情感转变气笑了——尤其是檀木里各种夸深情的时候。这可是个为了逼你和他见面勾引并强上你朋友并且导致她的最终死亡的人物啊,这也叫深情???答应我报警好吗。

米娜很刷好感的一处就在于她坚定地拒绝伯爵,在第一次被引诱后要求众人在她转变之前杀死她。Frost an einem Sommertag大概是我整场最喜欢的歌,之一,和谁唱的没关系(谁信你),最喜欢的一段歌词出自此处:

To dim the sun before the summer ends, to burn down the castle before the pricess is awake, to kill the love when it is still so alive.

结局完全不能自圆其说,只能用剧情杀来解释。反正我是同情忽然变成好男人的伯爵、被各种ntr的乔纳森和无妄遭灾的米娜的。

题外话,正确制造和你共度黑暗永生的小伙伴的方法,请参照终结的炽天使中的费里德和克罗里。

正经完了我稍微不正经一下。

我便是没有想到这部剧尺度那么大,JT他又被扒衣服了,喘得很好听,绳缚也好评,因为身高差被伯爵圈在怀里剃刀顶脖子那里真是相当的,嗯。

仔细想想伯爵对女主的动手动脚完全没有对他的动手动脚多啊你们德语音乐剧都什么毛病……

评论 ( 19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