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弗兰肯斯坦的一些感(吐)想(槽)

高清影像基本就是,一派一座视角,但没有演员踢起的灰的困扰。


妈妈真美啊……爸爸长得有一丢丢像Mr Norris我很出戏。这对父母是真的开明了让人羡慕。


教训是怀孕了请勿剧烈运动。


论如何用芭蕾表现“学医让人头秃”。


Victor:在同学们忙着搞男女或者男男关系的时候思考复活尸体。


每个人一生中都至少要爱上一个ginger此言诚不我欺。


Victor读书最大的收获绝对是那个好脾气的基友了!


怪物的独舞看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我的妈呀!!!和威廉捉迷藏那里我也TTTATTT 真是神他妈爱就是想要伸出又收回的手。Steven在采访里说怪物就是一个“请爱我。”——想起低俗怪谈里怪物醒来用手指抹去弗兰肯斯坦的眼泪我汪汪大哭。


我他妈。我很不行。


但讲道理McRae太帅了你们这惊恐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伊丽莎白和怪物的舞,我觉得是有一个从惊恐到愤怒的转变。这个转变我觉得很动人。


结尾。


卧槽。


我勒个大槽。


ROH牛逼——【破音


不过这是欺负人没看过原著吗23333 原著结局可不是这样的啊?但这个音乐这个编舞真的绝了。


最后我说一句:

你他妈倒是有本事给我随随便便拿尸体块拼一个Steven McRae出来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