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于是,看完惊奇队长

Carol是我第一个看的女性英雄独立个人刊,对我的意义还是很特殊的……


电影就,不带脑子看,很轻松,很愉快,喊两句哇好帅就完事儿了。角色立得稳不稳,弧度和冲突在哪里,鸡汤能不能喝,不要多想。只有最后一段“我不跟你玩了”我觉得挺精彩——你对我没有特殊意义,我不需要遵循你的那套。


我还能怎么办,除了骂迪斯尼(。


看完观后感主要集中这三点:


1.是的本的眼睛就是有那——么——好——看——!!!【撕心裂肺尖叫  


2.想看Carol和Hal又友好又竞争的飞行员日常,吐槽喝酒开飞机泡妞/汉子!


3.第二部跪求Jessica呜呜呜呜

评论 ( 4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