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On a happier note

看剧前顺便直奔主题地看了最近新欢黎塞留的画像。真是只能用majestic和holy indifference来形容,the cardinal personified the politics with le grand goût,而一旦想到这示众的形象是精心雕琢并维持住不崩的人设就不得不服了,难怪即使在画像上主教先生看起来也非常紧绷。

三连画像注释说右半边脸比较好戳笑点。

至于为啥法国红衣主教和首相的肖像会在英国......别提了首相的头颅还曾经流落在外好多年呢(。那些年索邦教堂里埋葬的是无头的尸体,不知幽灵是否也两手空空。

另外还看到了大流士的妻子误认赫菲斯提安为亚历山大。希腊人和波斯人都长了欧洲脸,穿衣风格又走法国佬那路,大红色和姜黄色连裤袜非常抢眼了。但吐槽不提,我内心只有疯狂大喊my OTP is so CANON!!!并有可能表露到了脸上(即:大概笑得蛮崩的),He, too, is Alexander.

顺便一提的是为啥会有贵族夫人把自己画成Thetis把大儿子画成Achilles的啊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