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看文笔记

艰难地把Children Wake Up那个系列看完了。妈呀真长。

文笔很好。有很戳的情节但也有特别无语的地方,内核还是一个俗套的love conquers all,第三部我觉得可以砍掉2/3的剧情……而且第三部很给我一种,剧情里强行插PWP的感觉,虽然很辣但是我想看剧情啊【呐喊

个人偏好是1约等于2大大超过3……cause I don’t think they deserve a happy ending, just an ending, somewhere down the line.不过这是我本人审美使然了。对我而言这对最可爱的地方是MAD,互相拯救or理解的同时肉体请死亡【等等 另外我也不喜欢sob story……不找借口也毫无愧疚不可爱吗!

话说上次我萌互相活在对方脑子里的CP还是SC,hmm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