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

挖个深坑屯萝卜。反复横跳,随缘填坑。

© 糖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

【剧透警告】Tumambay的Daniel/Madu线

广播剧的优势和劣势都在于没有画面作为辅助,而纯声音就需要很多脑补……

Madu很多角度来说真是个stereotype的小王子了,母亲是野心勃勃、残酷无情的绝世佳人,叔叔是现任的苏丹,多疑而残忍,亲父和兄长都死于凶残的杀戮,于是小王子敏感优柔,毫无野心,寄情诗歌美酒和鸦片……直到被以锻炼之名扔去了奴隶组成的军队里,认识了蓝色眼睛的男孩Daniel

……老实讲我那时候就哀嚎了“求别cliche到底!”然而吧……当然也没啥大问题,曾经是贵族的少年奴隶教会娇生惯养的王子如何生存,分分钟从友情的小船发展成爱情的巨轮,虽然怎么谈上恋爱的一句台词没有。

“Do you know how long 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Is it worth the wait?”

“Yes. Yes it is.”

欢好后的小王子告诉Daniel一个秘密,因为如果在这个城市里不掌握秘密就活不下去……而Daniel吧,转头就去撩起了将军的女儿。

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再想到他跟Madu说我爱你却回避了“我是否可以信任你”这个问题……

👌 这个故事谁都有自己agenda啦,要真是纯爱画风我还真要不习惯了。然而我以为他会是个浑水摸鱼第三方,是Maya的手下这个吧,有点小失望的。

然而架不住Madu对他是真爱?!求Gregor保住Daniel的性命的时候真是完全可以脑补Gregor一脸生无可恋“我名义上的上司怕不是个傻子”。送人头的私会也真的叫人一言难尽。但Daniel这边……没有画面的劣(优?)势就暴露了。也不知道是他演技真的好,还是的确有一毛三分钱的真心在,话语里的颤音和深情我要是Madu我也信呀。

【然后一言不合滚床单真的……幸好我耳机哦?

然而傻Madu Daniel还是骗你的,这个前一秒深情款款下一秒拔X无情翻脸不认人的表现其实非常棒唉……但这个最后一次滚床单到底为了个啥啊Daniel你告诉我?Madu这时候已经没啥情报给你(随随便便)挖了啊?就Daniel上马时grunt了一声来看怕不是还是下面的那个??我真不知道该说他敬业还是该吐槽了……

可能就因为留白太多太多了(尤其是恋爱部分),真的很难说Daniel究竟是个什么思路……而且他和将军女儿的真爱线一见钟情得非常俗套,只能以Daniel性向本直来解释了……

他和Madu死于同一集,很讽刺了。

但Daniel的声音真的好听。不管是装作奴隶时候的温柔善良白莲花还是撕破脸皮的冷艳高贵指挥官,分析战况指挥军队才是这男人最闪耀的时刻,很带感唉……当然这部剧最棒的嗓音还是男主Gregor in my very biased opinion.

评论 ( 2 )
热度 ( 3 )